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数码器材 1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想求助一下7英寸大屏智能手机什么品牌的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苹果5S还原后,ⅰb忘了怎么激活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3-08

1:苹果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苹果)
2:三星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三星电子)
3:HTC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HTC)
4: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摩托罗拉公司)
5:诺基亚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诺基亚)
6:中兴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7: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索爱)
8:华为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华为)
9:LG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LG电子)
10:联想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联想),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魅蓝note2电信版很好的,它是一款专注创造更好用的智能手机,价格便宜,大约是799元,拥有5.5英寸的大屏,像素高,拍照非常清晰,并且该手机质量好,待机时间长,你值得拥有.

比目鱼ok 2018-03-08

题主好:现在三星9300的价格为1300元,这是一款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主屏采用4.8英寸1280x720分辨率,大屏触控体验,分辨率很高,系统运行流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合格老公 2018-03-08

华为荣耀6实体店价格:1050网上报价:950系统:AndroidOS4.2摄像:800万像素主屏:4.7英寸1280x720像素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商务手机特性:魔幻触控,智能网页浏览,杜比音效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