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装修预算 7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哪个可以说一下九江装修怎么预算?有多少项工程?

1200平方左右的会所装修,档次要高一点,包工包料多少钱一平方,包工不包料多少钱一平方?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3-08

九江嘉鑫玻璃装璜工公司地址:九江市庐山区79号B:黑马装璜公司地址:九江市修水县修江路63号以上公司都是装修质量比较好,价格也比较实惠,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公司,可以参照下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8-03-08

略微说下吧,要涉及到墙面、窗帘、会台、音响、灯光,这东西要让装修公司做预算,你只需要说出你要求的效果,然后对方出效果图和施工图还有报价。自己做预算可以考量下总投入成本大约,然后让装饰公司和音响灯光等公司去报价。

渔夫 2018-03-08

装修预算就是看你怎么设计怎么装决定的,两居室装修预算可以两三万就弄好,也可以四五万,甚至可以十万的预算都是有可能的,只要业主朋友你喜欢,对装修质量要求高。都是可能的。

旅行者47 2018-03-08

怎么设计,怎么装修是决定预算的一个关键点。价格也是这样决定的。楼主要慎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