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装修预算 9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各位讲一讲做工装装修预算该怎么收费?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3-08

门面装修没有收费标准,大约价格也不能确定,只能依照实际情况做装修预算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8-03-08

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一:轻工辅料轻工主要就是人工费。人工费在现在大约占装修成本的30~40%。辅料包括了水泥、沙子、石膏板、轻钢龙骨、腻子、乳胶等等东西,有的地方也会把乳胶漆和底漆当做辅料。这一部分的报价是依照房子建筑面积报价。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二:水电改造水电是一个很容易出现猫腻的工序,各种材料的用量往往都会被无良商人,同时也要看业主怎么规划水路电路。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三:主材价格主材包括了瓷砖,油漆,门,橱,卫浴,吊顶等等,这些东西的价格,依照业主的需求会不一样,但也算是装修预算清单中的一个大项目。各位业主要小心对待。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四:家具家具花费其实也挺高的,特别是实木家具。假如家里预算不多的用户可以选取板材家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向日葵花香 2018-03-08

装修预算就是看你怎么设计怎么装决定的,两居室装修预算可以两三万就弄好,也可以四五万,甚至可以十万的预算都是有可能的,只要业主朋友你喜欢,对装修质量要求高。都是可能的。

奥利马 2018-03-08

不同公司收费是不一样的,你要看装修预算的话,看荣欢装潢的预算表会更精准,透明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