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装修预算 1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石材干挂卡曼人工加石材多少钱一个平方?有参考吗?

三公分卡曼多少钱一个平方成品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8-03-08

应用于石材干挂工艺中胶粘剂,就称之为石材干挂胶,它要将挂件与石材牢固地连接在一起,并经过长期荷载及大气老化的作用,现在使用干挂胶均为性能优良的环氧树脂改性,及相关的固化剂等造成,它是双组份室温固化的胶种,两个组份都配成膏状物,外观细腻均匀、无杂质、无结块及凝胶现象。干挂胶是应用于石材与石材、石材与墙体、石材与金属的粘接中,在装饰粘接石材时,粘接安全性能十分重要:引文2cm厚的石材每平方米重量达55kg上下,对此,国家颁布的干挂石材幕墙用环氧树脂胶粘剂(JC887-2001)的行业标准,规定了多项性能标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3-08

花岗岩英国棕石材20mm厚的,价格应该在170元之内。不包括磨边、倒角、开槽、6面防护(这几项大约价格在35元之内吧).幕墙石材干挂人工,每平方米大约要180元。若是线条等,每延长米要30-40元上下。

笨熊你喝 2018-03-08

理论上室内石材地面墙面铺贴,定额全是20mm,干挂为30~35mm,现在市场上通常只有16~18mm,干挂只有25~27mm,除非有明确要求。用于外墙干挂石材幕墙的石材厚度~不应小于25mm,石块面积不宜大于1.5平方米这个是《金属与石材幕墙工程技术规范》(JGJl33-2001)的要求。

想飞的鱼020 2018-03-08

石材干挂的方法有三种:插销式干挂背栓式干挂开槽式干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