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装修预算 2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基础装修包括什么?谁有预算表啊

我的62坪二市毛坯房基础装修预算多少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3-08

你这个是指怎么装修,假如说基础装修的话大约要1000多一平,这个是不包括空调,排风,厨具餐具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3-08

体育馆装修最主要的是基础装修,包括墙面、地面、顶面、材料的话自己选取。设备的装修比如:座椅、体育器材等。

为家走起1989 2018-03-08

简单装修是最基础的装修,包括地面、墙面、厨具、卫具,不加任何装饰性的造型或装饰。

烟火绽开 2018-03-08

整装就是指整体装修,包过基础装修,主材配饰,家具家电等一系列装修项目都包括在内的,设计、施工、配饰、软装统一的整体装修方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