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装修预算 7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140平房子大概需要装修多久,简单装预估装修费多少?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1200平方左右的会所装修,档次要高一点,包工包料多少钱一平方,包工不包料多少钱一平方?

被采纳
初秋 2018-03-08

100平房子简单点装修的话,大约要6万到8万,主要是看房主装修的项目,以及对材料的要求。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3-08

题主好,合肥90平房屋简单装修:房子半包装修:四万五(包括人工费、辅材费、设计费、管理费)全包装修费用:八万(包括人工费、全部材料费、设计费、管理费)清包:每个工人大约240元一天,加班25元一个小时,90平工期两个月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客居东夷 2018-03-08

全部下来按照中等装修1000元/平方算,接近需要10W+,我来给你报一下,我的家装经验吧。木门:8000(TATA网购)地板:7000(大自然实体店)橱:5000(金牌厨柜)卫生间:1W(含地砖、卫浴)集成吊顶:7000,100平房的房子精装修大改五六万的样子还有装修费大约4000-5000材料钱人工费搬运费的等等。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Kitty王小宝 2018-03-08

你家的房子装修现代风格装修费大约需要五万以上由于你是二手房还需要一部分的拆改费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