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装修预算 2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90p平米的房子半包需要多少钱?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3-08

不知道你家里装修是想半包还是全包呢?假如是半包的话,材料自己买,应该能省不少钱的,不过要费更多时间和精力去购买建材就是了。保守估计你的房子那么大,要10万上下。属实木地板通常的在250上下一平米,90平米。光地板加辅料就要3万。厨房整体橱要1万。南北阳台要封,无框阳台加纱窗要1万。就这样还没有加瓷砖、涂料、家具以及装饰公司的费用等等。我说的还是简单装修,假如想装修较好的话,估计要1000元一平方,接近要14万元哦。刚好前段时间家里装修了,对这块知识比较了解,问我算是问对人了,呵呵~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8-03-08

40平米小户型房子装修半包预算: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1、墙基层处理{走电线后的墙体弥补,墙缝隙处理,保温层间隙弹性腻子,建筑门洞修补,对于特殊需要位置的整体挂布}每平米3元(90平米3)。小提示:假如您的基层相当的好,这部分钱可以省下。
2、墙体涂料粉刷美巢加多乐士,每平米26元(90平米26)。小提示:假如您使用底漆模式,那么可以使用821,假如不是,那么尽可能不要使用821腻子,由于容易起泡脱落,颗粒大。
3、地砖每平米大约为75元(90平米75),{包括踢脚线,600600普能精工玻化砖,假如您要选取一些品牌恐怕要贵一些。辅料为325.5普通水泥、白水泥、中砂、108胶}由于会出现裁砖,破损等,地砖面积应该加3%--8%。
4、木地板使用强化复合每平米大约70元(90平米70),假如要与地面找平,可以使用自流平水泥或者地宝,每平米大约加9元,总价每平米79元。地板报损加8%--10%。

远在咫尺eason 2018-03-08

80平方房子用3万元装修够不够80平米全包包括基础装修的费用(半包):3万元(装修公司收)+主材费用4万元(主材的价格是受材质以及品牌的影响造成的不同差异)!主材包括:客厅卧室餐厅卫生间、阳台、五金、家电等所需要的地面、墙面材质。除了主材和装修公司的费用外还需要购买软装的钱。大约还需要三四万。装修要花钱的地方很多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