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装修预算 8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问一下请人拆几块办公室玻璃大概的价位在多少?有人知晓的吗

请问请人拆几块办公室玻璃大概的价位在多少,如图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3-08

申请报告:装修办公室资金申请报告旗项目办:因旗委政府建立政府信息中心,我委从党政大楼一楼搬至六楼约90平米活动室里办公。办公室空间大、房顶高(约8米)、窗户大(约40㎡防紫外线玻璃)、暖气片少(共四组),引起办公室夏季闷热冬季冷、取暖不好、回音大、光线暗等情况,办公条件较差。为给干部职工创造舒适、明亮的办公环境,特申请装修办公室,现将装修办公室经费预算上报有这些,望审核。申请人:日期: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8-03-08

办公室风水方位办公室风水关注事项属马办公室风水布局办公室风水仙人球李居明办公室风水属马办公室座位风水办公室风水图解属虎办公室座位风水董事长办公室风水

艾紫儿 2018-03-08

290.00元,厂家供应办公室玻璃隔断墙铝合金隔墙玻璃屏风隔断隔音墙定制,产地:广东,材质:铝合金,品牌:欧远,适用范围:办公室,规格:定制,类目:家装、建材隔断,相关产品:办公室隔断铝合金隔断办公室屏风。

办公室玻璃墙隔断价格为60元,办公室玻璃墙隔断还是比较的不错的,很多大型企业的办公室的隔断都是使用的玻璃墙的形式,并且办公起来也是比较的方便,都是不影响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