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装修预算 6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不锈钢踢脚包清工是多少一米?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3-08

你说的应该是满业成品不锈钢踢脚线6公分高度的201和304材质不锈钢踢脚线是16元和20元一米8公分高度的201和304材质不锈钢踢脚线是18元和22元一米10公分高度的201和304材质不锈钢踢脚线是20元和24元一米阳角,阴角和堵头是3元一套,平接是1元一个现在南京市场上的安装人工费每米在5元-8元之间

其他回答(共2条)

303不锈钢管材18一米广东鑫凯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还不错是一家专业生产不锈钢材料的大型企业,我公司不锈钢品种主要有:一不锈钢棒材;二不锈钢线材;三不锈钢板材;四不锈钢卷材(不锈钢带材)

凡士拉 2018-03-08

踢脚线的材质有:木踢脚线、玻璃踢脚线、不锈钢踢脚线、陶瓷踢脚线、PVC踢脚线、铝合金踢脚线等。木踢脚线2.2米一根,铝合金踢脚线长度3米,2.7米、2.5米一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