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玄关 5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哪位说说玄关壁纸什么材质好?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3-08

玄关壁纸风水讲究,当然是选取一些颜色清淡明亮的壁纸或者颜色图案为好的。以及,玄关的风水讲究还是蛮多的,你可以多多的区了解一下,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8-03-08

天然材质的木浆壁纸、纤维壁纸、织物壁纸好。家庭选取也要往环保方面考量。壁纸材质可以分以下类别:
1、发泡壁纸:发泡壁纸用掺有发泡剂的C糊状树脂,印花后再发泡而成。这类壁纸比普通壁纸显得厚实、松软。其中高发泡壁纸表面呈富有弹性的.

傻乐是福 2018-03-08

我来说说玄关摆放风水禁忌。
1:玄关可以摆一些低矮植物,像绿萝、发财树小盆栽。叶子形状为圆状是首选哈,但千万别选有刺的植物,这些不适合放在玄关。会破坏玄关风水。玄关植物一定要常青,出现枯黄就要赶紧换。
2:想要玄关风水好,可以选取挂【九鱼图】【花开富贵】等挂画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