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装修预算 2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装修一个30平方的小餐饮店预算大概是多少?有多少项工程?

简装,大概就是图片上这种风格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3-08

餐饮店装修还是挺耗钱的,记得去年接了一个火锅店装修,400多平米装修用了接近50万,主要还是要看你装修的档次要求哦。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8-03-08

装修一间80平方的餐饮店,看你装修那种风格,还要材料来决定了,通常基础装修500上下可以搞定,中等装修800-1000一个平方,精装修1300起。实际价格需要依照实际情况来决定。

江柔临风 2018-03-08

题主好,餐饮店面设计餐饮店面装修的要点是:有创意,有个性,抢眼睛,让过路的人关注、吸引进来。餐饮店面设计策划大师提醒更需要我们去关注餐饮空间的功能区域,由于齐全的功能区域才能够带给购买者全新的消费体验和心灵上的感受。

meiliwa 2018-03-08

餐饮店这个装修算不出详细的,这个只能是框算,简装加上电器,800元一平方米,177平方米,总价:12~3W的样子。至于电么,那就多分几路,没有问题的;详细的价钱还是需要找装修公司里来看看你的店有多大,装修风格,使用材料来计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