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装修预算 5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问问新房装修刮腻子一平方工钱多少?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请问新房装修材料从楼下搬到楼上、建筑垃圾工人搬到垃圾厂都要3000多,这样合理吗?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3-08

新房墙面是耐水腻子,当然开发商干活比较糙,装修的说一定要先刷墙固,然后在刮腻子,否则墙皮一定会掉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3-08

题主好,刮腻子人工费用大改造9元/平方米,内墙刮腻子不包工不包料的情况下是3元/平米,建议还是实际咨询下,现在装修市场变得那么快,价格变动的也真的是好快。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跟我走世界 2018-03-08

石灰粉是找平用的;腻子粉是用来打底用的。通常老房子二次装修才会用到石灰粉,由于要铲除原有墙皮需要找平新房子用不着。可以直接刮腻子老粉是一种胶性腻子用来加强粘合力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