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装修预算 5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问问煤气管改造价格贵不贵?要不要购买?

洗澡间镜子挂在北墙上、正对着太阳能淋浴喷头会有什么不好吗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3-08

题主好,煤气管道改造价格依照难易程度、距离远近的不同价格也不相同。燃气管道改造是280元的基本起步施工费+80每米的管子,然后其余材料就看施工师傅的收费卡标准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3-08

题主好,假如是承重结构那只能明的了,有卖专门适合暗埋的煤气管,只是有些贵。暗埋的管子的话好像是60一米,我个人建议做明的,由于假如走暗道的话,时间长了之后,会有氧化的现象的,不过肯也有专门的暗道的管子不过价位一定会比较高的,明的话价格还不贵又安全。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ba神696 2018-03-08

题主好,据我所知煤气管改造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哦,不过也是分地区而异,通常情况下,安装费民用户在3000元上下,要关注煤气管道通常装修公司不能随意改动,假如应该改动需要燃气公司上门勘测后再改动。

小李子 2018-03-08

煤气管道改造价格的250元/户,在改造煤气管道的时候有许多事项是需要关注的,不可马虎大意。煤气管是一种煤气用专用管道。家装时煤气管道是禁止改动的。但假如坚持需要改动应该去燃气公司申请备案,通过后才可以改动。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