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风水植物 9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谁可以说一下十几平方卧室放几盆绿萝好?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3-08

绿萝是非常不错的一种吸收甲醛的植物。绿萝能把吸收的甲醛气体通过新陈代谢转化为自身的营养物质,可以说是甲醛的天敌。同一个时间段里绿萝对苯也有分解和吸收作用。不过绿萝本身是阴性植物,对阳光需求不是太高。有很多人都喜欢春节过年期间买几盆回家,既可以观赏又能净化空气。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8-03-08

放一些绿色植物,就像吊兰、绿萝、金钻、龟背竹,最好的吸甲醛的植物是常春藤,80-90平米的房子摆上十几盆,效果超好,别忘了开窗通风。

彩色冰块 2018-03-08

家里放2盆绿萝好.绿萝不仅可以为新居带来更多的活力和绿意,并且还可以净化室内空气。它是一种大型的常绿藤本植物,与吊兰和常春藤的植物一样,具有很强的净化空气的能力。绿萝能吸收空气中三氯乙烯、甲醛等,刚装修好的新居摆放绿萝就醉适合不过了。据环保学家研究,一盆绿萝在8~10平方米的房间内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可见绿萝的空气净化能力相当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