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客厅 8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电视背景墙用双排人造石线什样设计?哪位晓得?

整体做好了,不知道细节上怎么做,纠结中,比如用什么样的灯,壁纸或者茶镜之类,谢谢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03-08

整个客厅里洋溢着欧式古典气味,抛光大理石背景墙踢脚线的装修,搭配抛光菱形瓷砖拼接的电视背景墙,整个画面感一下子雄伟高大起来。真皮软包沙发搭配着褐色实木茶几,地面上铺着黑色的印花地毯,体现出一种简单素雅感。沙发背景墙与电视背景墙是相对的位置,沙发背景墙也运用了抛光大理石边框拼接米色印花壁纸的设计,美观大气双收。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3-08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大家对木质面板都有所了解,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就像门窗,衣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逐渐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嘈杂的大城市中生活,很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乡村生活,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在选取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在简约风格的客厅,用文化石装饰显得别有风味。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璃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用来做客厅电视背景墙,现代简约风格能给客厅带来很强的现代感,人们也常常采用它用作背景墙装修的材料之一,材料价格方面相对便宜,但在施工时难度相对会增加。在电视背景墙边适当增加一些金属线,给人的效果也相当不错。或者使用烤漆玻璃的材料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怎么好的客厅还会有增强采光的功能。采用玻璃材质来做电视背景墙,带给人具有现代感。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壁纸、壁布去到专卖墙纸、壁布市场,大多数的人都会被其鲜艳色彩的壁纸、壁布深深地吸引,近几年,背景墙使用壁纸装饰深受人喜欢,在图案花纹上多出很多样式,在装修上不仅环保,还能带给视觉上不同的效果。假如色彩上怕会给人在视觉上带来疲劳,那可以选取应用颜色相对比较淡浅的花纹图案。也可以将自己的婚纱照或者生活照来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感觉也非常温馨。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油漆、艺术喷漆采用艺术喷涂做客厅电视背景墙色彩上会带给人的视觉感很强。假如采用油漆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时,在设计上要非常小心留意是,在色彩配搭上要关注与客厅的其他布局上协调。以上的设计假如找不到适合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材料,我们还有一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的方案,在客厅电视背景墙上空旷区域设计一些装饰品,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装饰品,这样一来,可增加客厅背景墙装修效果,并且可以随时变换装饰品,不同的饰品装饰电视背景墙,给人带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在客厅装修上也要关注灯光上的布置,处理适当会给背景墙装饰品上带来相当好的效果,处理不当也会影响到电视画面收看效果。

寒气比伯 2018-03-08

个人觉得用于做电视背景墙的材质中用木材和壁纸比较好,除了这两个,以及的家庭用玻璃和人造石、金属以及喷漆;电视背景墙主要的功能就是我们的眼睛对电视久了疲劳在中间取到缓解疲劳的作用,并点缀屋内装饰效果的作用。个人觉得木材和壁纸是一种天然环保的东西,用于电视背景墙能很好的防辐射,并且木材和壁纸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很好处理,可以做出漂亮的花纹来作为点缀

大嘴猴 2018-03-08

电视背景墙的边框材料有很多,实际要看自己的设计了。常用的电视背景墙边框材料:不锈钢边、木线条、相框、大理石、石膏角线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