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风水植物 11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厕所里放绿萝对风水好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3-09

1、卫生间的门上挂上竹帘或珠帘,作为遮挡,是风水上的具体措施;
2、放屏风,屏风适宜摆放在两门之间,依照户型不同摆放位置均不同;
3、卫生间的净化,卫生间要经常通风,不过卫生间的秽气不能往大厅里排;花园式浴室
4、卫生间门口摆放大叶植物,植物要圆叶,厚叶,有主干的植物;
5、在厕所里摆一个水晶,水晶有去阴气和净化作用。假如找不到或买不着,用竹炭代替水晶摆放在厕所里也可以;
6、厕所每天清洗数次,要给弄干净,无臭,无尿渍,厕所地板和墙壁也要关注,脏了快点弄干净。浴室镜子风水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8-03-09

风水上通常不主张有不必要的镜子,由于镜子的反射作用,会把室内的风水场气打乱,吉凶难料,由此看来生活上应该的镜子,也要以收藏不露为原则。但风水上一向不太着重厕所里的布局,由于人停留在厕所的时间,通常都很短,基本上可以说不受厕所里的风水的影响,,假如厕所里的镜子对着厕所内的镜子,不会有问题的。

情迷花香 2018-03-09

卧室可以养一到两盆绿萝,绿萝是很好的吸甲醛的植物。绿萝风水摆放禁忌
1、在家中东南方向放一盆绿萝的话,有助于招财进宝。假如东南方位堆放了杂物,应及时清理,并移开会破坏木行能量的属金物品,然后好好规划东南方位的招财风水。在东南方可放置包括属水的深蓝色和属木的绿色系列物品,强化能量色彩,在东南方放一盆绿萝是最好的选取哦。
2、在正确的风水位上摆放一盆绿萝,会使一家人变得更加精神。在风水位上最适合的便是摆放盆景,可有效增强木行能量。而盆景要保持健康茂盛,一定要防止使用干燥花卉,它会蓄积阴气,而这时候绿萝便是最好的选取了,它可以增加室内的阳气,使人变得更加精神。
3、在选取摆件的时候,切忌不要在车内摆放与自己生肖相同或是相冲的摆件,由于在我国传统风水学中有一种“相冲”的说法,“相冲”就是“相互冲动”,假如应用于车上那就是相互碰撞的意思,预示着容易发生意外。每个生肖都有自己的宜忌,应该在车内摆放与自己生肖相合的吉祥物才好。
4、在家中正确摆放绿萝,能够帮助人提升灵性、领悟力等,还可绿萝激发更多的能量。倘若在卧室中适当的位置摆放一盆五层式去叶露梗的绿萝,能够有效提升卧室主人的事业运和财运哦。
5、将绿萝摆放在流年文昌位,有助于事业、学业的发展;绿萝摆在九紫喜庆位上,可有助于吉庆喜事姻缘,家庭幸福和乐;绿萝放在书桌或办公桌旁,也能够使人吉旺开运,事业蒸蒸日上。总而言之,只要将绿萝摆在家中合适的位置,就能够带来好运。
6、绿萝摆放在冰箱上方,厨卫等地,可以化解不好的煞气;放在梁下柱旁,有利于化解梁柱形煞;放置在楼梯间、可去流动煞气。将绿萝摆悬挂在大门内或外门边,或是大门上下两侧,是大大有助于旺家运的哦;还可将绿萝放在大门的客厅对角处,也就是风水中的财位,可助吸纳财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