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窗帘/配件 7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u形飘窗窗帘如何安装?麻烦说说。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03-09

1、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缺点:只能安装半长窗帘,窗帘的装饰效果无法充分体现。
2、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缺点:受室内石膏线位置影响,窗帘滑轨不能贴墙线安装,引起窗帘与墙体之间无法很好贴合,容易漏光。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8-03-09

都是飘窗建议你装飘窗窗帘,就是U型窗帘。这样会让你的房间看起来更宽敞,并且在飘窗躺着看书或者耍电脑更有私密性。

元少卿 2018-03-09

由于飘窗窗帘的品牌、尺寸、材质及厂家不同,飘窗窗帘价格也会有所差异。价格通常在40元到一百元/米上下。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易安装,遮光性好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安在2.8M的大窗,起到装饰效果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安在2.8M的大窗,起到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安装的影响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安在2.8M的大窗,起到装饰效果;接合处严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