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家饰 7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哪位了解卧室床头挂什么十字绣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3-09

假如卧室比较宽敞不妨使用较大的十字绣图案作为头点缀,个性的组画十字绣图案能打造出个性的装饰背景,亮丽的色彩感能给卧室带来别致的温馨与浪漫。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8-03-09

卧室十字绣图案在选取时最好是依照个人的喜好来定夺,通常考量搭配卧室是我们最隐私的地方,可以选取一些有情调的十字绣图案挂在卧室里。让卧室充满温暖的气氛。组画假如卧室比较宽敞不妨使用较大的十字绣图案作为床头点缀,个性的组画十字绣图案能打造出个性的装饰背景,亮丽的色彩感能给卧室带来别致的温馨与浪漫。

钟先生 2018-03-09

卧室床背景十字绣还真给不了您实际的图案,不过关于如何选取,略有经验,可以和您分享下。
1、组画假如卧室比较宽敞不妨使用较大的十字绣图案作为床头点缀,个性的组画十字绣图案能打造出个性的装饰背景,亮丽的色彩感能给卧室带来别致的温馨与浪漫。
2、十字绣风铃在卧室的窗帘旁挂上一个十字绣风铃,微风吹来时悦耳的铃声谱写出欢乐的乐章,摇曳的身姿有一种独具韵味的美,在卧室里就能满足美的享受。
3、个性小十字绣挂画小小的十字绣挂画,圆形的别致造型,彰显出非主流的精彩,做旧的十字绣图案造型搭配复古的边框设计,给卧室增添出别致的装饰情调,韵味悠长的文化旅途,在地图十字绣图案的造型下让卧室添出深意。

俺是IT男 2018-03-09

卧室十字绣图案在选取时最好是依照个人的喜好来定夺,通常考量搭配卧室是我们最隐私的地方,可以选取一些有情调的十字绣图案挂在卧室里。让卧室充满温暖的气氛。组画假如卧室比较宽敞不妨使用较大的十字绣图案作为床头点缀,个性的组画十字绣图案能打造出个性的装饰背景,亮丽的色彩感能给卧室带来别致的温馨与浪漫。十字绣风铃在卧室的窗帘旁挂上一个十字绣风铃,微风吹来时悦耳的铃声谱写出欢乐的乐章,摇曳的身姿有一种独具韵味的美,在卧室里就能满足美的享受。个性小十字绣挂画小小的十字绣挂画,圆形的别致造型,彰显出非主流的精彩,做旧的十字绣图案造型搭配复古的边框设计,给卧室增添出别致的装饰情调,韵味悠长的文化旅途,在地图十字绣图案的造型下让卧室添出深意。适合卧室的十字绣图案还有很多,依照卧室的不同风格,可以有浪漫的海边沙滩十字绣图案,或者人文气息浓郁的欧式油画十字绣图案,以及中式的山水十字绣图案等等,这些兼具人文气息与装饰色彩的十字绣图案,一定可以带给你个性与时尚兼具的装饰效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