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客厅 7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40平长方形客厅如何隔个卧室?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3-09

哎呀我前两天刚装修完跟你的颜色接近主卧浅粉、次卧浅绿、客厅白色,我客厅是个长方形的选的长方形水晶灯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8-03-09

1.客厅灯饰中式吸顶灯大厅餐厅书房灯长方形实木艺21
82.中式吸顶灯长方形实木led客厅灯古典变光木艺仿古16
53.现代实木中式吸顶灯长方形LED羊皮卧室客厅灯木艺23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顶端食物 2018-03-09

客厅是正方形的装圆形或正方形的灯都可以。客厅是长方形的装长方形的灯比较好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