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家饰 6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小白求教卧室床头装饰画怎么选?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题主好,价格为368.00元。逸尘天下风格为美式乡村田园风格,可以在卧室头装饰画,比较现代复古,是植物花鸟画,比较的栩栩如生日,适合1.5~2.2米宽床,质量很不错。可以选取性购买。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03-09

1、列昂纳多现代简约床头画、239.002、现代简约床头画、353.003、美画装饰画现代中式床头画、295.004、客厅装饰画国画中式卧室床头画、268.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3-09

卧室床头装饰画风水:
1、不宜挂太大的画,床头挂画太大,不死即伤,不可以不小心。床头上的挂画不可过大,床头挂画可以添加卧室之雅意,但以轻、短小为好。最忌厚重而且框很大的画,假如有一个万一的话,挂钩掉落,当头砍下,不死即伤,不得不关注呀。
2、不宜挂黑色调或颜色过深的画,由于这样的画看上去有沉重压抑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和做缺乏朝气。这样的画也会使得你每天晚上都不能安睡,离不开天天失眠的惨状。
3、不宜挂落日西沉,如夕阳图,“夕阳无限好”,也许很美,“只是近黄昏”,寓意西沉而不佳,一沉睡了你还可以起来吗?
4、不宜挂凌乱费解的图画。有的抽象艺术图画,颜色太深,凌乱不堪令人难以理解,会令家人情绪不定,运气不稳,最好不挂。
5、不宜挂洪水猛兽的图画。洪水指瀑布之类的图画;猛兽指猛虎下山、老鹰扑食之类的图画,使得你的运气不好,不利健康。
6、突兀之物如兀鹰、孤石的画题材也不宜挂,猫画也不宜挂,犯之可能产生祸害、失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