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窗帘/配件 1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白色衣柜搭紫色窗帘好不好看?有谁了解?

客厅墙纸是暖黄带蓝点小花,电视墙是同款只是小花变成大花,沙发已经选好了是深蓝色的底座亚麻灰的座位拼接的颜色,地板砖是白色的,电视柜和茶几是白色平面然后桌腿是原木色,现在纠结的是窗帘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我想搭配米白色的纯色窗帘会不会感觉不那么好,家里风格就是简单温馨的,我该如何搭配窗帘。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3-09

客厅满贴壁纸好不好看,主要取决于在壁纸上的选取,壁纸跟客厅整体风格搭不搭调。家具基本上是偏深色的,壁纸的颜色不能太深,或者选取微反光的壁纸,或浅色无纺布壁纸,另外一个条件是要参照你家的楼层高度和采光情况,卧室与客厅尽量区分开,窗帘和壁纸在风格上不能有太大的差异,窗帘参照的条件是你家窗户的高度与宽度,是否有窗帘盒,来决定花色与大小。客厅中的窗都用一样的颜色吧,用个与沙发颜色相近不过偏深点的蓝色但要关注,不是纯色的蓝,而是里面要夹点白色。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3-09

用灯具散发出暖调的灯光,营造出温馨的氛围,白色衣装点卧室的一角,飘窗的设计十分别致,给孩子一个温馨的家。

为家走起1990 2018-03-09

不能单纯论好不好看,要看门窗是否和家居环境相搭配。比如,你买的阳台门,设计也很好看,不过和整体装修风格不搭,这就不好了。,买的时候假如品牌样式多也是有好处的。派雅的就不错,款式风格比较丰富,够你选的了,并且大多都很漂亮,不愧是大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