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客厅 5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懂得的说说属虎客厅最宜挂什么画?谁了解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03-09

当然可以啦!只要自己喜欢,又能协调家里的格局,还能平添一点书香的味道呢!不过还是要了解一下风水客厅挂山水画风水讲究
1、需要依照每个人不一样的八字而定的,讲究五行很重要。例如:在办公室摆放树木,假如主人的五行是忌木的,那么会带来不好的风水。
2、画中的内容也相当的重要,里面能代表着凶、吉的运势,不能选取寓意不好的山水画摆放,会让人的运势随之不利起来。
3、依照个人五行来选取山水画的内容和画框颜色,如:五行属金:可以选取金色、绿色画框,内容最适宜就是衣服冰山画像;五行属木:可以选取绿色画框,内容最适宜就是竹报平安图;五行属火:可以选取红色、紫色画框,内容最适宜是带有红色的牡丹画;五行属水:可以选取蓝色、灰色画框,内容最适宜是简单的山水画;五行属土:可以选取黄色的画框,内容最适宜是万里长城图。
一、适合客厅挂画风水客厅挂画适宜挂一些寓意美好吉祥的字画,就像富贵吉祥的牡丹画、高雅的古典诗词书法作品,祝福健康长寿的长寿图,寿带鸟,松鹤延年,中国人自古就有浓厚的山水情节,客厅挂画也适宜挂一些山水画,仿古现代山水都可。家居挂画以少而精和画龙点睛为雅,以多而杂和琳琅满目为俗。在色彩方面,以明快淡雅为雅,以五颜六色斑驳陆离的色彩为俗。以中国传统字画为雅,以尽是明星图片为俗。适合挂客厅的画有:众鱼嬉水字画、荷花字画、牡丹图字画、莲花、竹子字画、一帆风顺字画、山水画、书法、雄鹰展翅图等画。
二、客厅挂画风水禁忌
1、不要挂上红色过于抢眼的画,由于它会令家人容易受伤或脾气暴躁。
2、黑色调或颜色过深的画不宜挂,由于这样的画看上去有沉重压抑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和做缺乏朝气。
3、秋风瑟瑟、寒鸦戏水、日落西山的画不要挂,因此类画象有令人减低冲劲的效果,能让人产生厌倦人生,从而引起抑郁情绪。突兀之物如兀鹰、孤石的画题材也不宜挂,猫画也不宜挂,犯之可能产生祸害、失盗。
4、凶猛野兽体裁的图画不宜挂,特别对身体较弱的人不适宜,否则会引起健康衰退。
5、不宜挂超过太多的人物抽象画,因这些抽象画的隐晦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
6、不适宜在醒目位置挂已故亲人的大头画像,因它会令你总是沉湎在过去的痛苦而不能自拔,从而生活倍增压力。
7、有山水画挂在厅堂上,要观其水势向屋内流,不可向外流,因山水主人丁水管财,水流入乃进财,水流出乃丧财;船画要使船头向屋内,忌向屋外;
8、沙发顶上的字画宜横不易竖,若沙发与字画形成两条平衡的横线,那便可收相辅相成之效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8-03-09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装修客厅装饰画的选取需要关注的有以下几点:
1、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要依照场合和画的内容选取,像书房挂画就比较合适。
2、画了日落西沉的画不要挂,因此类画象有令人减低做事的激情。
3、绘了凶猛野兽的图画要依照喜好选取,像五福(虎)临门还有着辟邪的作用。
4、最后是不要挂上红色太多的图像。因它会令家人容易受伤或脾气暴躁。
5、不宜挂超过二幅的人物抽象画,因此类会令人处事追求虚荣,不切合实际。

此间少年 2018-03-09

禁忌一客厅摆放的十字绣图案最好是有山有水中有送财童子的为好,可以为家里添财运。现在很多人喜欢非主流风格的,就喜欢黑白为主的图案,这样的图案容易使整个房间的风格变得颓废,不利已家里的气运上升。也可以挂“花开富贵”“迎客松”“金玉长流”“黄金满地”等字样的十字绣其寓意吉祥皆有招财纳气的作用。禁忌二牡丹的十字绣向来广受老一辈的喜爱,它寓意付过吉祥,且颜色鲜艳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然而牡丹的的十字绣为木属性不可挂置在西方,所谓金木水火土,金克木,西方属性正是金属性,因此有牡丹的十字绣不适合挂在西方。禁忌三十字绣的图案摆放也可要考量到家中成员的属相,例如家中有属鼠的就不可在家中放置有猫的十字绣,要不又克制该成员的寓意在,会使该人的事事不顺,心情压抑。
1、九鱼图一幅绘上了九条活鱼的画图。“九”取长长久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有年年有余的寓意在其中。“九鱼”又称“九如”,古书记载,诗经有云:“天保定尔,以莫不兴,如出如阜,如冈如陵,如川之方至,以莫不增;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寿,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此诗中共九个如字,且都是吉利语,因如与鱼同音,画了九条鱼的图,就题命为九如,作为吉利装饰画。鱼于五行属水,夏秋出生者均五行欠水,特别适合挂九鱼图。
2、三羊图一幅绘了三只羊的图画,俗称“三洋启泰”或“三阳开泰”。三羊图的意思即招来吉利之谓,可以带来好运。但生肖属牛、狗、鼠的属相与羊不合,不宜挂三羊图。
3、骏马图挂置骏马图,喻意飞黄腾达。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但骏马装饰画不宜挂在南方,因马的卦象属天,挂在南方位(南方位的五行属火),那便是“火烧天门”了,犯火烧天门的,家里容易出现不利的事情,如:头疼、头晕、容易咳嗽等,且子女不孝顺,常与父母发生争执。若生肖属鼠和牛的,则与马不合,不宜挂骏马图。
4、猛虎兽图客厅中挂虎图,宜患血光之灾,有其虎头向内者大凶,有人说猛虎下山有威猛,事实上,猛虎下山肚子饿了要伤人,有形即有灵,下山虎是会伤人的,若是上山虎倒是没事。要是真的挂虎图,只能是秋天出生的人才比较适宜。而生肖属猴和蛇的,则不宜挂虎图。

半世拥抱 2018-03-09

先看自家人的生肖,假如家中有人属虎就不要挂了,以及家里要是有人身体不好也不要挂,假如是有做生意的那就太好不过了,我知道你说的那个图,是上山虎可以挂的,记住千万不要修挂下山虎。风水上说,客厅中挂猛虎图,易患血光之灾,特别虎头向内者大凶。有人说猛虎下山有威猛,事实上,猛虎下山肚子饿了要伤人,有形即有灵,下山虎是会伤人的,若是上山虎较无事些,但也不代表就是好。现在流行的湘绣老虎、十字绣老虎,也容易使人产生不安,乱糟糟的事会接着而来。而真的要挂虎图,只能是秋天出生的人才较适宜。而生肖属猴和蛇,则不宜挂虎图。正常来说,很多人只是看画挂上去好看不好看,符合家中的风格不符合,不过都忽略了画所带来的风水影响,每一幅画都影响着居室主人的风水运势,都代表着一个凶吉,假如悬挂不当,有血光灾难,悬挂的好,财源广进。既然老虎已入家,也必然有其破解之法,否则即成浪费金钱,又心中的爱画之情,难舍难弃,现将破解之法略述有这些:虎图不可悬挂在卧室,老虎头绝不可向着,不可向着屋内,应向屋外,或向大门外,老虎嘴巴里及尾部,用五角钱硬币大的红纸,贴在上面,以美观为准,时间选在中午为佳,并由心默念:“恭请诸佛菩萨神明做主,今日奉送白虎兴回归本位,此画今後是为艺品观赏之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