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窗帘/配件 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有哪位熟悉怎样卸下塑钢纱窗?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流白 2018-03-09

纱窗卡住了,解决办法:
1.首先,用手将纱窗从上往下一点点的捋平,然后在卡住的位置用螺丝刀把滑道清理一下,在向外掰掰(一定小心不能弄坏),双手用力均匀一点点拉下来即可。
2.谁安的找谁修理一下,尽量不找马路边的,不是不好,而是不了解维修技能高低如何。
3.实在没有维修价值可重新换一个好的纱窗。

其他回答(共3条)
渔夫 2018-03-09

塑钢或铝合金推拉窗:抓住纱窗往上提,先出下边,再出上边,这样就拆下来了平开窗:1隐形纱窗,就是那种卷轴的,在纱窗框的四个角上有螺丝上到窗框上,也可能在内侧,也可能在外侧,用梅花螺丝刀卸下来就行.2普通纱窗,就是那种单扇的,在窗框与纱窗接触的地方有弹件别着纱窗,分布在纱窗的四个边上,用手就能掰动,掰到它别不到纱窗,然后抓住纱窗往上提,先出下边,再出上边,拆下来了.3金刚网纱窗,同隐形纱窗,用螺丝刀卸下螺丝就OK了

巧克力蛋糕 2018-03-09

1.假如是固定扇的话就得要把纱窗拆卸下来,然后弄胶条换片新纱网换上。也可以让塑钢窗加工部给换。
2.假如是隐形纱窗的话那个的是专业的厂家人员更换,由于每个隐形纱窗结构的不同,的要重新拆开等比较麻烦,这个的有专业换纱窗的或者是原来厂家的维修人员更换,通常人是不能更换的。

薪薪相惜 2018-03-09

题主好,塑钢或铝合金推拉窗:抓住纱窗往上提,先出下边,再出上边,这样就拆下来了,为您推荐其他几种拆卸方法
1、隐形纱窗,就是那种卷轴的,在纱窗框的四个角上有螺丝上到窗框上,也可能在内侧,也可能在外侧,用梅花螺丝刀卸下来就行.
2、普通纱窗,就是那种单扇的,在窗框与纱窗接触的地方有弹件别着纱窗,分布在纱窗的四个边上,用手就能掰动,掰到它别不到纱窗,然后抓住纱窗往上提,先出下边,再出上边,拆下来了.
3、金刚网纱窗,同隐形纱窗,用螺丝刀卸下螺丝就OK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