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窗帘/配件 4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4叉窗帘安装端部方法是怎样的?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3-09

使用罗马杆安装,通常做窗帘的地方有配套供应的。做装修的通常帮人装修有一部分都会吊,那就要看你的地面离顶有多高,吊不吊是看个人的,跟美观是没有关系的,只是风格不同而已,卧室现在跟潮的些人都不吊顶,他们会采用喷涂,叫彩粒漆来自科温室彩粒漆的产品。有很多颜色选取,这样的话比吊顶好看多了。安装方法:
1.准备检查罗马杆及其装饰头、支座、吊环的配套性、测量罗马杆的长度、窗户的宽度。
2.划线以安装的那个支座作为标准划线,划出支座定位线和孔位置线。3个支座的,中间的支座位于窗户或墙壁中心,两端的须等距。两端的支座离开墙壁约15——20cm或离开罗马杆端部5-10cm。
3.打孔打孔深度4——4.5cm,打孔时不能跑眼、歪斜,关注:远离电线、水管。打孔完毕,把塑料膨胀管敲入孔内。
4.安装杆支座用自攻丝紧固;吊环套入杆内,吊环一分为二,两端各留1-2个吊环;把罗马杆压入开口支座内,调整,使两端装饰头离开墙壁的距离一致。
5.挂窗帘窗帘穿好挂钩,把挂钩的另一端叉入吊环的孔内;上下开合窗帘,检查滑动是否灵活、两幅窗帘是否等高。否则,微调。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8-03-09

题主好,窗帘杆安装方法
1.划线:以安装窗帘下那个支座作为标准划线,划出支座定位线与孔位置线。3个支座的,中间的支座位于窗户或墙壁中心,两端的须等距。两端的支座离开墙壁约15——20cm或离开罗马杆端部5-10cm。
2.打孔:在窗帘杆安装时,其打孔深度应在3.5cm到5cm之间,当然其中不可以跑眼与歪斜的现象;在打孔时得关注远离电线与水管,其打孔完成后,将其把塑料膨胀管压入孔内。
3.安装杆:支座用自攻丝紧固;吊环套入杆内,吊环一分为二,两端各留1个吊环;把罗马杆压入开口支座内,调整,使两端装饰头离开墙壁的距离一致。
4.挂窗帘:在窗帘穿好挂钩后,将其把挂钩的一端挂入吊环的孔内就可以了,但在挂好窗帘后,应将上下开合窗帘,检查滑动是否灵活,两幅窗帘高度是否一样。

萨普赖斯 2018-03-09

窗帘在我们家庭装修中使用的狠广泛,那窗帘的安装大家就不一定了解了吧。你想知道安装窗帘的实际步骤吗?一起来看看就明白了。
1.划线:以安装窗帘下那个支座作为标准划线,划出支座定位线与孔位置线。3个支座的,中间的支座位于窗户或墙壁中心,两端的须等距。两端的支座离开墙壁约15——20cm或离开罗马杆端部5-10cm。
2.打孔:在窗帘杆安装时,其打孔深度应在3.5cm到5cm之间,当然其中不可以跑眼与歪斜的现象;在打孔时得关注远离电线与水管,其打孔完成后,将其把塑料膨胀管压入孔内。
3.安装杆:支座用自攻丝紧固;吊环套入杆内,吊环一分为二,两端各留1个吊环;把罗马杆压入开口支座内,调整,使两端装饰头离开墙壁的距离一致。
4.挂窗帘:在窗帘穿好挂钩后,将其把挂钩的一端挂入吊环的孔内就可以了,但在挂好窗帘后,应将上下开合窗帘,检查滑动是否灵活,两幅窗帘高度是否一样。想要一款好看的窗帘其实并不难,只要你掌握了窗帘的安装方法,你随时都可以拥有一款漂亮的窗帘。

红纯玉jic 2018-03-09

窗帘四爪钩安装方法有这些;1,小褶穿法:按照1、2、3、4穿,即:四齿钩的4个插脚分别对准布带上所标的序号1234洞眼插入,中间不间隔,就穿第3根叉;两个钩子之间隔3-4个洞眼。
2.中褶传统穿法:按照1、2、4、5穿;即:四齿钩的4个插脚分别插入布带上所标的序号1245洞眼,中间隔1个洞眼,就穿第3根叉;两个钩子之间隔4-6个洞眼,通常每米7——8个挂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