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客厅 9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请告诉一下客厅钟表圆形好还是方形好?来说说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3-09

题主好,客厅圆形大灯好还是方形都蛮不错的,主要看客厅的风格。长方形的客厅搭配圆形比较合适,体现了方圆交融的视觉感受,但主要还是依照个人喜好来选取。假如你追求方圆均衡,那就选圆灯体现一种简约的和谐感。假如你崇尚现代风格的格调一致性,那么就选方灯对应客厅形状。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8-03-09

题主好!对于简约欧式吸顶灯的价格分为两个种类,第一种为圆形吸顶灯,平平均价格格在一千元一下。第二种为方形吸顶灯平平均价格格在一千元以上,方形吸顶灯的照明范围通常比圆形要大一倍上下。通常圆形装在卧室里面,方形多装于客厅。方形欧式吸顶灯可能有点贵了,比较奢华。圆形的价格适合。期望会对您有用!

海绵大宝 2018-03-09

客厅钟表圆形好。圆形的挂钟五行属金,有着天方地圆的意思。有利于运势。另外,圆形的钟表也比较时尚,大气,非常适合挂在客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