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客厅 8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大家讲一下客厅房间分别用什么颜色好?哪位知道?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3-09

题主好,客厅乳胶漆的选取大多是浅色系。有的是乳白色、有的是用乳白色加上其它颜色调出来的颜色。在选取客厅乳胶漆颜色的时候,应该提前考量到客厅其它装饰物的颜色。特别关注地板沙发、茶几、窗帘、电视等物品的颜色。记住,整个客厅房间应该呈现出一种独有的风格特色,不要混杂。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8-03-09

题主好,所谓田园风格就是没有风格,怎么欣赏和体会,看你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认知程度和理解能力,最难的就是这样的设计,有时设计师也代替不了你.淡鹅黄色属于浅暖,颜色偏带一点热烈,用时要关注冷暖色的搭配.对地面,现在选取的余地不是太大:一是淡黄色的地砖或棕黄色的地板,分别用在客厅和卧室,这要关注家具要选取一些冷色调的;另外一种是白色的地砖和棕黄色(或棕红色)地板,客厅家具可以选则暖色的,而卧室建议选部分冷色的家具.

法国女人 2018-03-09

100平方,三室两厅房间,客厅餐厅用水晶灯,其他房间常规吸顶灯,全房连灯带安装应该在2500-5000不等(常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