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客厅 3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谁懂客厅东北放什么?有谁清楚?

被采纳
kindle 2018-03-09

钟不能挂在北方和西方,是北方,也不能挂在门上。客厅的门不能正对其它的门。客厅不好放花瓶,花瓶不要,稍有不慎放置,容易造成女主人出轨客厅做东朝西,或者坐北朝南客厅放置鱼缸是放在西南角,假如客厅有学习桌,应该放在东北角。客厅以亮为主,吊顶不要太低。尽可能的高一些。客厅有镜子不能对门。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3-09

(1)可以摆放在神桌位边。
(2)摆在入门的左侧的玄关
(3)放置客厅财位,家中龙边,办公桌左边即可达到招财效果。
(4)引入正财-放东北方。
(5)引入横财-放西南方。
(6)引入事业财-放东北方。
(7)八大行业财-放北方。
(8)服饰业-放南方。

笙歌停 2018-03-09

东北方向客厅不可以挂红色。客厅的东北不要摆放红色物品,这样的话女性易得有心脏病,夫妻吵架。客厅东南方是凶方,不能挂红色的东西,易引发矛盾和纷争。其西南方,是一个大吉之位,不能摆红色的东西,否则会破财。财运、官运在正西南方,客厅的西南方可以摆花瓶、植物,还可以摆放“淘运阁金蟾”。正北可以放富贵竹或者淘运阁粉晶七星阵,对事业都有好处。客厅正南方一定要干净,不能放垃圾,影响财运。利于摆放开光的招财吉祥物,由于财神在正南方。客厅要干净明亮,气流、采光要好,是重要的会客室(要创业、要养生、要相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