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窗帘/配件 1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哪个熟悉如何卸下窗帘?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3-09

将窗帘拆卸下来,送至乾洗店乾洗,完成后再装上就行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莹莹Ivy 2018-03-09

可能是窗帘上有甲醛,天热时甲醛挥发速度加快有异味,最好能卸下来洗洗再用。

AKB48love 2018-03-09

拆卸窗帘,需要关注的是拆卸前应使用鸡毛掸和吸尘器仔细清除窗帘表面灰尘。要使用专业工具拆卸窗帘,在遇到一些部位卡死的情况下,不要使用蛮力掰开,应拆开周边卡、丁取出窗帘布。在拆卸窗帘时,应使用专门容器装窗帘拆卸下来的小块零部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