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窗帘/配件 9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各位给点意见如何取下来纱窗?谁了解?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3-09

把纱窗取下来就行了,你是要清洗纱窗吗?给你一个好办法哈,将废旧报纸用抹布打湿,再将打湿后的报纸粘在纱窗的背面,待五分钟后,将纱窗上的报纸取下,你会发现潮湿的报纸上粘满了纱窗上的灰尘污渍。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8-03-09

若是纱窗能取下来的,先把纱窗取下来。然后用干净毛巾蘸一下洗洁精水,对纱窗用力擦拭。或是把纱窗平放在卫生间地板上,用刷子使劲刷洗。等到把纱窗都擦了一遍,可以用花洒或活动水龙头冲洗,直到纱窗清洗干净,放到通风处风干。

beinila 2018-03-09

鸿运来窗业,吉林省富豪窗业,实际上纱窗也是有挺多好处的,但只是我个人意见,仅作为参照。终究不能由于别人的意见就改变自己的观点吧,我家是装有纱窗的,夏天也依然留着,就是清洗时才卸下来,都用了十年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