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床品 1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哪位比较懂得如何洗蚕丝被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3-09

题主好,生活中的蚕丝被其实是可以晒的,由于蚕丝被不能够洗。并由于纯棉的被套很容易发霉,因此建议每次使用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晒一晒,这样就可以保持蚕丝被蓬松。虽然蚕丝被是可以晒的,不过蚕丝被是不可以暴晒的。假如蚕丝被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的话,就容易造成变质,不过蚕丝被的被套这样晒是额可以起到一定的杀菌作用的。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8-03-09

蚕丝被有气味。生活中的蚕丝被其实是可以晒的,由于蚕丝被不能够洗。并由于纯棉的被套很容易发霉,因此建议每次使用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晒一晒,这样就可以保持蚕丝被蓬松。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追月 2018-03-09

蚕丝填充的空调被又称为蚕丝被,蚕丝被贴身透气,吸湿、排汗性能较好,且轻柔、滑爽。而蚕丝具有保健的功效,通常蚕丝被都用被套罩着,由于蚕丝被是不能洗的,都是洗被套,被芯放在阴凉处阴晒就可以了。羽绒填充的空调被,柔软性和舒适性都比较好,它的被芯是羽绒填充的,也是不能洗的,可以晾晒它的被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