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风水植物 2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弱弱的问一下家里摆水仙花好不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3-09

题主好,家里养金桔风水好:在家中养金桔有金银财宝的涵义,对增加财源颇有用。但要关注的是:不要把金桔拔下来,枯枝落叶更要时常清理。家里养水仙花风水好:在家里养水仙花可以避邪除秽、带来吉祥如意,同时也可招财。须留心的是:水仙在不开花前,宛如一跟大葱,要坚持它的新鲜,非常重要。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3-09

题主好,不太好。水仙花最好不要放在卧室里面养,由于水仙花的鳞茎内含有的拉丁可毒素,可以事人发生呕吐、肠炎等疾病;叶和花的汁液能引发皮肤过敏、红肿痒痛。当然在你对其了解的情况下可以把他放在客厅里来养,但要放在一个不容易让小孩子碰到的地方(当然这是在家里有小孩子的情况下,没有的话可一放在一个既显得客厅整齐又显得客厅大方的地方).

嘻哈小子yo 2018-03-09

招财植物之富贵竹富贵竹,又被称为万年竹、万年青,象征着财富,是大家最受欢迎的植物。在家里养富贵竹,可以增添财运,当然富贵竹不是随意的放置,最好要放在阳光照耀的地方,方可以吸收更多的财运。招财植物之金桔金桔,它的名称本就有财富的意思,在家中养金桔,可以增加财源,不过要关注的是不能将金桔拔下来,并且要经常清理叶子,这样才有助于金桔的成长,带来更好的运势。招财植物之水仙花水仙花,花如名字一样的美丽,在家里养水仙花,可以辟邪,具有吉祥如意的寓意,同时还有招财的作用,但要留心的是水仙花在未开花的时候,它就像一个大葱,因此保持它的新鲜度很重要。

笨熊你喝 2018-03-09

放红运当头,富贵竹、水仙花、菊花、腊梅等。此外花、发财树、巴西木、大叶绿萝、金钱树也相当不错的花。
1.过年家里面放的花是昭示吉祥富贵,节节高的植物。
2.在南方有放水仙花,也是贺新春吉祥。
3.忌放小叶,带刺的植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