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客厅 1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说说看一进门客厅在左边还是在右面合适?谁知道?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3-09

1、餐厅靠在左边的墙上,一进门右边做个鞋(800*900),鞋柜上面可以做个类似博古架隔板。
2、客厅卧室卫生间对着的墙做个木质雕花隔断,这样进门就能保证客厅有很好的隐私性。户型还是不错的,问题不大。主卧的卫生间完全可以不要改成衣帽柜。这房子最多两室。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03-09

建议一进门左边这堵墙不要做电视墙,电视墙布置在客厅的一进门左边墙上,沙发也东西朝向摆放,放到右手边墙。这样不仅空间足够而且沙发和电视墙也能正对,一进门墙建议做个带挂衣服和镜子的鞋柜。

无双公主 2018-03-09

我自己觉得厨房位置尽量就不要动了,不然后期改动水管燃气比较麻烦,餐厅放在一进门左边。进门右边做成客厅,电视墙在卧室跟客厅之间做一道隔断,客厅跨度有四米就够了,剩下的可以做成休闲区域

铁臂女金刚 2018-03-09

放置本身的问题,一进门客厅餐厅都没有很好的隐私性,一进门就一目了然,这样风水上也很不好。
1、餐厅靠在左边的墙上,一进门右边做个鞋柜(800*900),鞋柜上面可以做个类似博古架隔板。
2、客厅主卧室卫生间对着的墙做个木质雕花隔断,这样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