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风水植物 6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倒挂金钟修型方法谁知道?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3-09

倒挂金钟,别名灯笼花、吊钟海棠。原产墨西哥,广泛栽培于全世界,在中国广为栽培,尤在北方或在西北、西南高原温室种植。盆栽适用于客室、花架、案头点缀,用清水插瓶,既可观赏,又可生根繁殖。喜凉爽湿润环境,怕高温和强光,忌酷暑闷热及雨淋日晒。今天就简单的介绍下倒挂金钟的养殖方法。倒挂金钟的养殖方法
1、阳光。倒挂金钟喜阴,但这并不代表它不需要阳光,除了夏天需要给它遮荫以外,其他季节还是要适当接受一些温暖和煦的阳光照射。
2、土壤。盆栽倒挂金钟基质宜用肥沃、疏松、排水良好的培养土,通常可用腐叶土加沙质壤土加腐熟的有机肥料和磷肥均匀混和,而不需施加基肥,以免烂根。
3、浇水。倒挂金钟平时浇水要掌握见干见湿的原则,春季天气干燥和夏季炎热高温季节可每天往枝叶上喷水1到2次,不要浇水过多造成盆土积水。冬季室温低更要严格控制浇水、停止施肥,以防烂根。每次施肥浇水后要及时松土,以利通气。
4、温度。倒挂金钟在气温达30℃时,生长明显较差,呈半休眠状态,在35℃以上,枝叶枯萎,甚至死亡。冬季温室最低温度应保持10℃,在5℃的低温下,易受冻害,生长室温为10到25℃,要求有较高的空气湿。倒挂金钟花的花期通常情况下,倒挂金钟花的花期都是非常长的,在每年4到12月份都能够开花,算是花期很长的植物花卉之一。倒挂金钟花的花有两性,开花的手,其花朵稀成对生于茎枝顶叶腋,花卉的花梗比较的纤细,是淡绿色或者是带红色的,其花卉的花管为筒状,上部较大,颜色多为红色。倒挂金钟花的花朵的萼片通常都是4片的样子,花萼的颜色为红色,形状多为长圆状或着是三角状披针形,其花萼先端渐狭,开放时反折,花朵的形状为管状或者是钟状向下悬垂,感觉十分有趣。倒挂金钟的花语倒挂金钟的花语是相信爱情、热烈的心。当下人们对于倒挂金钟花花语的定义是这样的,相信爱情和热烈的心。据说受到该植物花卉祝福的人们的爱好是比较广泛的,他们大多都是性格十分乐观的人,当这些专注在某一件事情上的时候非常投入,就像说对于爱情,他们会倾尽全心全力去投入和恋爱,倒挂金钟花的花语才会是相信爱情和热烈的心。倒挂金钟花的花色是非常艳丽的,在和爱情联系上的时候也预示着爱情的热烈和真挚,很多人常常也会用这种花卉来表达自己的爱意。倒挂金钟花形奇特,极为雅致。盆栽用于装饰阳台、窗台、书房等,也可吊挂于防盗网、廊架等处观赏。受倒挂金钟花祝福的人爱好比较宽泛,但会专注在某一个事情上,他们天生属于乐观派。为了满足自己的兴趣,就算再忙,也会挤出时间来娱乐一下自己。对于爱情,更会全心全意地投入。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3-09

倒挂金钟又名灯笼花、吊钟海棠,属柳叶菜科倒挂吊钟属的常绿灌木。枝条柔嫩光滑,由红变紫。叶对称如卵状。花亦对生,花期极长。新梢陆续抽出,每生长叶片1节,即形成花蕾1对。花柄极长,倒挂于叶液上,花萼成筒状,花瓣肉质,清润如玉,卷叠成筒状,形如金钟。颜色有紫、玫瑰、朱红、粉红、玉绿、净白等多种。花开不满,亦如含笑;蕊柱细长,伸出花外,粉红艳丽;花筒悬挂枝梢,潇洒飘逸,形态隽秀,属盆花中的珍品。倒挂金钟的品种很多,世界上共有100多种,均美丽供观赏,我国引种栽培的有20多种,主要的有重瓣倒挂金钟、彩色倒挂金钟、蔓性倒挂金钟以及长萼与短萼等倒挂金钟,各种均别有特色,秀丽动人,珍奇可爱,最适于作各类盆花,花室内、庭院、公园等处陈列,通常不宜种植在地面。

精灵VS小熊 2018-03-09

它就是一种盆景,倒挂金钟忌高温,怕烈日曝晒,如何使倒挂金钟安全越夏,是种好倒挂金钟的重点:一种传统中药材,具有行血去瘀、凉血祛风之功能,味辛酸,性微寒归肝、心包经、功能活血散瘀,凉血祛风。主治月经不调、经闭症瘕、产后乳肿、皮肤瘙痒、痤疮等病症。活血止痛;清热利湿。主跌打损伤;风湿痹痛;胃痛;肝炎;水肿;无名肿毒毒,研末调敷。

情迷绿茵 2018-03-09

倒挂金钟花可以养在室内。此花放在室内有阳光的地方最佳。倒挂金钟喜温暖,冷凉气候,怕高温,适宜温度为15~25℃,土壤要求富含腐殖质、排水良好的肥沃砂质土壤。假如说还有叶子或者打蔫还有救假如叶子都掉光了就不一定能活了。假如有少量叶子也还可以勉强支撑。但需要修建要不营养消耗大不能良好生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