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客厅 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哪位清楚一副牡丹画挂客厅还是卧室?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3-09

画或牡丹画等书画作品比较合适卧室适合,挂猛兽图像虎画等挂卧室使觉别扭。牡丹象征富贵、姣妍、繁华等,适合挂在客厅和卧室。不宜挂太大的画,头挂画太大,不死即伤,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8-03-09

客厅可以挂牡丹图字画的:牡丹,是中国的国花,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其中一个原因是牡丹的喻意是富贵吉祥。客厅挂牡丹画需要关注的事项:客厅中摆放牡丹图通常可选取北方和南方,由于牡丹属木,北方是堪舆上的“水”地,木得水生而茂盛繁荣;南方是“火”地,取木生火是兴旺之象,此布局在近二十年中催旺了风水上的九紫财星;由于西方为“金”,木不宜被金克,牡丹图通常不宜放在西方。牡丹象征富贵、姣妍、繁华等,同样适合挂在卧室。

笨熊你喝 2018-03-09

梅花高洁清廉,在国画中深受大家的喜爱。梅花比较多的是挂在客厅和书房中,在第一字画网又看到过一幅红梅图,非常鲜艳。在卧室的话您不妨可以挂些牡丹画,刺绣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