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窗帘/配件 3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哪位清楚客厅阳台一体装隔断还是窗帘?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3-09

室内隔断和阳台隔断效果图室内隔断和阳台之间先是用的玻璃隔断门隔开,同时也用上了布艺窗帘,这样不仅能够保证客厅内光线充足,同时又能用窗帘遮挡隐私,说这款隔断可谓是真正的实用舒适。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3-09

客厅与阳台隔断设计比较好的方法,阳台与客厅的入口设计成地中海式的拱门,轻松舒适,墨绿色窗帘正好与客厅的整体颜色形成对比,增加古朴的乡村气息。客厅本来就不算大,再加一个隔断,就更小了.我家的阳台就被我打开了,把阳台隔断拆掉,再封闭上阳台,就显得房间大得多了,这样的感觉才好.建议你把阳台封闭上,但隔断不要搞,这样客厅与阳台成为一体,面积大了,光线也好。

海之音迷 2018-03-09

客厅转角设计成飘窗的会比较好的,我觉得是不错的,飘窗那里顶装外面的侧装转角那里搞个弯度窗帘一体化用1.5倍杆然后上面加点修饰建议找装修的做过明窗帘盒,做个电脑桌电脑桌那边做成不落地的窗帘就好了啊,我原来做个一个阳台也是类似这样的做个明装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