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风水植物 2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咨询一下三棵树和华润哪个漆比较好?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3-09

多乐士、都芳漆、嘉宝莉、三棵树、华润、立邦、大宝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年四季 2018-03-09

三棵树做木器漆做得比较好,做乳胶漆就不如立邦、华润了。不过既是做漆的也不是不可以用..

深夜情歌 2018-03-09

我觉得以下的比较好1、3A环保漆(环保涂料领军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2、三棵树(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3、嘉宝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4、华润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