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风水植物 2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谁可以指点一下郁金香一般都是多少天开花?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03-09

郁金香是一种很漂亮的花种,相信很多人对它都是比较喜欢的,不过它的种植方法还是比较有讲究的,郁金香依照品种以及栽植时间不同,开花的时间也不是一定的。不过依照郁金香的生长习性以及栽培季节,它有一个大约的范围。每天的开花时间点:郁金香是长日照花卉,喜阳。花苞抽出以后,在每天正午阳光正好的时候关注多晒太阳。通常在将近中午光照最强的时候,郁金香的花瓣会展开并散发香气。不过有一点要关注,郁金香的香气是有略微的毒性的,吸入过多会出现头晕等症状。若是家庭种植,关注通风换气。家庭个人种植:郁金香的适宜生长温度为5°—20°,种球在栽种前要经过一个低温处理阶段,通常个人栽植时若是在正规店里购买的话,种球多是生产商已经处理过的,买回去后可以直接下种。依照全国不同地区的气候差异,通常在春节前后可以开始种植。其中南方地区气候温润,四季都可以栽种。北方地区若是室内有空调和暖气也可以种植。通常为了赶节日,在年前11月中下旬上下就可以种了。经过处理的5°郁金香球,种植后条件适宜的话,30天—40天上下就可以开花了。9°球则会更久些,要50天上下。假如温度过低,生长以及开花时间则会随着延长。关于郁金香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详细的介绍了它一些种植方法,你在家想种的话可以参照看看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把种球捞出后,要关注放在背光的阴凉地方控下水,关注不能太阳光直射,等无明显的水滴下时就可以栽种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3-09

题主好,水培郁金香在11月中旬种植就可以了,并且郁金香适宜的生长温度5℃到20℃,种植的时候要把握好温度,温度适宜的话那郁金香30天到40就可以开花了,假如温度不适宜的话那开花时间就会延长了。

红豆生南国 2018-03-09

郁金香是贵族花,我在网上看到关于郁金香的一个传说,是个美丽的传说。你假如看到这个传说之后也会认为郁金香是贵族花的。关于在郁金香的花语,由于郁金香有很多种颜色,各种颜色的郁金香花语都不同的。郁金香的传说在古欧洲,有一个美丽的姑娘,同时受到三位英俊的骑士爱慕追求。一位送了她一顶皇冠;一位送她宝剑;另一位送她黄金。少女非常发愁,不知道应该如何抉择,由于三位男士都如此优秀,只好向花神求助,花神於是把她化成郁金香,皇冠变为花蕾,宝剑变成叶子,黄金变成球根,就这样同时接受了三位骑士的爱情,而郁金香也成了爱的化身。由於皇冠代表无比尊贵的地位,而宝剑又是权力的象徵,而拥有黄金就拥有财富,在古欧洲只有贵族名流才有资格种郁金香。以下是郁金香花语:郁金香的花语为博爱.体贴.高雅.富贵.能干.聪颖。红色郁金香代表热烈的爱意粉色郁金香代表永远的爱黄色郁金香代表开朗白色郁金香代表纯洁清高的恋情黑色郁金香代表独特领袖权力.爱的表白、荣誉的皇冠、永恒的祝福红郁金香:爱的宣言、喜悦、热爱黑郁金香:神秘,高贵紫郁金香:高贵的爱、无尽的爱白郁金香:纯情、纯洁粉郁金香:美人、热爱、爱惜、幸福黄郁金香:高雅、珍贵、财富、友谊象征神圣、幸福与胜利。红色郁金香:我爱你。紫色郁金香:忠贞的爱。黄色郁金香:没有期望的爱白色郁金香:失恋黑郁金香:骑士精神(或忧郁的爱情)。郁金香是贵族花,并且有着那么神奇的传说,你看了之后想不想也自己亲手种上一盆郁金香呢?但现在还没有到种郁金香的时间,时间是9月末,还要过一个多月呢!郁金香的种植是比较麻烦些的,今天我就不多说了。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在网上进行更多了解。

篮球小子 2018-03-09

(一)浇水。郁金香喜微潮偏干的土壤环境。当植株现蕾后,可适当加大浇水量,以促使花葶抽生,这样能使植株的观赏价值更高。在郁金香的整个花期管理过程中,应该掌握气温低少浇水、气温高多浇水的原则。
(二)施肥。由于在郁金香的球根中有较多的贮藏物质,它们对保证植株在缺少肥料的情况下正常开花的意义十分重大。因此施肥对于植株开花早晚来说影响较小。在郁金香的花期控制中,通常可在其长出2~3枚叶片时、花葶抽生后,分别追施富含磷、钾的稀薄液体肥料一次,这样基本能够保证郁金香正常开花。三)光照。郁金香性喜强光,光照是它开花的重要限制因子。在栽培过程中,应该保证植株每天接受不少于8小时的直射日光。这样有助于郁金香积累更多的光合产物,不仅保证植株生长良好,也能保证花朵正常开放。
(四)花期管理。在郁金香的花朵开放后,不要使栽培土壤过潮或过干。应该停止施肥。保持环境明亮,但防止过强的日光直射。忌高温,郁金香在凉冷的条件下不仅花色艳,并且花期长,最好将环境温度控制在8℃~12℃。由于郁金香喜欢凉爽,气温过高花朵容易衰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