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家饰 8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隔断柜装饰摆件价格是多少?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3-09

隔断架子价格参照:创意复古悬挂酒架摆件高脚杯红酒杯架隔断酒吧台沥水酒杯架子128元唯有唯美定制实木书柜书架子置物架隔断装饰柜A款649元欧意朗酒柜吧台玄关柜双面隔断柜客厅酒架子8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3-09

钰之源麒麟摆件一对创意家居装饰品客厅柜台软装摆设商务摆件墨玉色右258艺贝子简约现代客厅装饰品卖场摆件家具摆设软装工艺品样品房罐子摆件大号380新款工艺摆件陶瓷礼品家居装饰品陶瓷软装摆件【马】抬脚马黑634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寒气比伯 2018-03-09

装饰鱼摆件的价格不贵,
1.装饰摆件创意礼物陶瓷工艺黑白情侣对吻鱼价格39.00元,
2.居家创意简约现代招财陶瓷器鱼摆件工艺品客厅家居装饰品价格55.00元,
3.鱼摆件创意家居装饰品工艺品电视柜客厅摆设价格10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莫念 2018-03-09

新中式玄关摆件创意精品铁艺书房摆件RMB218元新中式创意摆件家居软装饰品客厅玄关柜书房配饰RMB368元新中式书柜书房软装饰品客厅玄关儿童人物摆件RMB368元新中式风格家居装饰品复古仿古工艺品摆件书房RMB99元新中式家居饰品软装开业摆件样板间书房客厅展厅古典摆设RMB258元期望能够帮到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