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家饰 8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餐厅摆设柜怎么装修比较好?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3-09

童装店装修时要关注台不宜摆在出口处有些商店为了促销商品,往往在扶梯的出口处摆设柜台,目的当然是要使顾客一踏上楼面就能看见所推销的商品,以增加出售商品的可能性,但这种做法往往使得一些顾客会故意绕开这个柜台,而走向旁边的柜台。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8-03-09

餐厅隔断柜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不算贵的
1.简约现代烤漆间厅柜门厅柜玄关柜餐厅隔断装饰柜双面客厅酒柜吧台1200元
2.一路旺欧式隔断柜欧式玄关柜门厅柜欧式间厅柜餐厅酒柜隔断鞋柜1900元
3.地中海实木门厅柜玄关柜酒柜鞋柜组合客厅餐厅隔断柜双面间厅柜2500元还是比较好的还是选取价廉物美一点的好些

kindle 2018-03-09

餐厅墙面的装饰方法第一种:餐厅墙面怎么装饰:色彩装饰餐厅中最常见的墙面装饰就选取色彩对墙面进行整体粉刷。不过千万不能小瞧各种颜色的作用,不同的色彩对就餐者的情绪也是有影响的。在装修的时候,有的人会依照自己的喜好对墙面进行装饰,实际上餐厅墙面装饰还是选取明朗轻快的色彩较好,就像橙色,装饰在餐厅的墙面上,能够引发食欲,促进人们的用餐心情。第二种:餐厅墙面怎么装饰:镜子装饰通常来说,在室内装饰上一面镜子,可以使整个空间看起来比较多,有视觉上的延伸效果。而镜面装饰就比较适用于一些面积较小的餐厅,扩大餐厅的空间,营造宽敞的感觉,放松客人的心情。第三种:餐厅墙面怎么装饰:装饰品装饰假如觉得单一的色彩比较单调,实际上也可以在墙面上挂上一些装饰品,通常有字画、壁挂等等。选取装饰品的时候,要依照餐厅的整体风格选取,装饰品的作用是用来装饰餐厅的,不能杂乱无章,也不能数量过多显得餐厅凌乱的感觉。第四种:餐厅墙面怎么装饰:酒柜装饰放置酒柜或者装饰柜是非常有品位的一种装饰,既能做到储物展示的功能,又能增添一个收纳功能,同时也可以向客人展示主人的爱好及品味。

笙歌停 2018-03-09

童装店装修时要关注,柜台不宜摆在出口处有些商店为了促销商品,往往在扶梯的出口处摆设柜台,目的当然是要使顾客一踏上楼面就能看见所推销的商品,以增加出售商品的可能性,但这种做法往往使得一些顾客会故意绕开这个柜台,而走向旁边的柜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