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家饰 6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了解的说说湛江哪里有卖电表箱装饰画?最好是质量好的!

被采纳
morning 2018-03-09

题主好,电表箱装饰画价格通常在41-50元。在市面上电闸箱装饰盒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仙居县顾氏工艺品商行供应的田园壁饰电表箱遮挡箱配电箱壁挂装饰假窗B301。价格是41元。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3-09

这个主要是看你喜欢哪种类型的风格了,由于假如是古典的,建议选取一些山水国画比较合适,假如是英伦的,可能选取一些外国欧美风情的终究合适电表箱装饰画,也叫做配电箱装饰画,是一种依托于配电箱衍生的装饰画。配电箱装饰画可用于家装修饰,美化家居环境。

据我所知,厨房推拉式无框电表箱装饰画价格在50-200元不等,主要是看画的材质、装裱材质和大小的,就像鸢妃饰家的电表箱装饰画,尺寸50*40,价格在50元上下,良母家的创意装饰画,采用高档外框和纯棉油画布。尺寸54*39cm,价格在200元上下的。

Kitty王小宝 2018-03-09

题主好,我知道的有以下特点:
1.隐藏电表箱:通过装饰画隐藏电表箱。
2.多功能性:美化装饰,内置挂钩面板,独具收纳空间。
3.独特结构设计:滑轨导向开合,开合方便,操作电表箱更灵活。
4.设计装饰空间:多种风格装饰画,让居家装饰更温馨。
5.独具DIY效果:可以随意搭配自己喜欢的画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