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客厅 1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打听一下客厅一进门左手边墙怎么装修?要怎样才能节约成本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3-09

进门左手边或右手边45°对角经纬线的位置上,放的位置光线要充足,显得生气勃勃,既然相信这样,建议找专门的风水先生帮您看一下,整个住宅结构及家里人员的情况来决定,不然可能会有反作用,祝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3-09

一进门,左手边(北面)是餐厅,四方的;紧接着是厨房阳台般大小,然后就是一个朝北的窗户。右手边,客厅,挺大的,大四方,然后通向向阳的大阳台,由落地连门相隔,外面是个阳台。进门的对面,是一个卫生间,卫生间左边(北面)是次卧,应该只有8个方上下,卧室的门不是靠墙,是大约在墙的半中间,就等于进卧室门,上下两边都是墙,我就在想到时候卧室的橱不大好做?也有个大飘窗。卫生间的右面(阳面)是主卧,这个进门后,左手边是一片墙,这个做连体橱柜就好做了,主卧还比较大,也有个向阳的大飘窗。房子建筑面积在90平,得房率为78个上下。大家帮我看看如何装修?由于我这个是单阳台的,我比较苦恼,这些几个方面:
1.挺想弄成三室的,不知道可不可以?由于还想放个铺.2或者多做个书房,由于老公经常加班。
3.洗衣间是怎么操作,是放在向阳的阳台?还是就搁在卫生间里,卫生间的空间够放下洗衣机。4。进门鞋柜怎么弄?由于没有墙的,直接进门就是餐厅客厅和对面的卫生间

隆冬龙东强 2018-03-09

题主好,十字绣挂客厅的又很多人都这么做,我观察过别人家的十字绣是怎么挂的,有的是正对着大门的那扇墙上,有的是挂在进门左手边,不过大多数是正对着门。期望帮上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