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客厅 9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客厅设计自然风格怎么装修谁可以说说?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被采纳
龙猫 2018-03-09

装修房子要好看,那就请设计师帮你设计一个你自己最喜欢的风格吧。例如,简约的家居设计,它具有设计感的家居饰品就很适合整个空间的个性;假如是自然的乡村风格,就以自然风的家居饰品为主。棕黄色客厅打造稳重舒适空间,装修客厅的四个方方面面,绿色加浅木色让您的客厅更谐调,儿童房装修要预留展示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8-03-09

你好;田园风格的客厅在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客厅的意境。田园风格的客厅可以通过绿化把客厅空间变为“绿色空间”,心平近自然,谁解其中味?这就是田园风光的无穷魅力。

完美白羊男 2018-03-09

先找出大致的风格与色调,依着这个统一基调来布置就不容易出错。例如,简约的家居设计,具有设计感的家居饰品就很适合整个空间的个性;假如是自然的乡村风格,就以自然风的家居饰品为主。棕黄色客厅打造稳重舒适空间装修客厅的四个方方面面绿色加浅木色让您的客厅更谐调儿童房装修要预留展示空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