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客厅 17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3-09
请大家说说客厅不采光怎么办?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3-09

题主好,北方农村平房内客厅摆放方法: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场所,正确的规划是一入大门就可以看到客厅,若需先经卧室厨房才可到达,则会让住宅内外隔离不清,让生活缺乏隐私,也容易让工作或业务有脱轨、出纰漏的可能。客厅干净整齐,客厅代表对外沟通的枢纽,要随时保持干净整齐,防止堆放垃圾杂物。而灯泡或日光灯坏了也要赶快更新,才可凝聚家人的向心力,并增强个人的财运。光线充足,古人说“厅明室暗”,意思就是说客厅的采光一定要充足,空气要流通。此处如能随时充满阳性的能量,那好运的指数自然就会提升。动线流畅,客厅的酒或橱子务必紧贴墙壁,另外沙发也须面对大门或电视,千万不可背门,由于沙发背门会让自己的人际关系不融洽,且易犯小人或与他人生口舌是非。另外一点原因是如有盗贼闯入,才有较多反应的时间。地板坚固客厅的地板以坚固为宜,由于地板是象征自己的地基,一旦发现有破损就应立即补换更新。另外感觉寒冷的地板如大理石,则可铺地毯来化解。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觅妞妞 2018-03-09

水晶灯的造型很美观、独特,并且灯光效果很令人惊喜,深受大家的喜爱。通常来说客厅都要有一盏水晶灯,水晶灯的灯光效果可以让整个客厅看起来更加明亮。不过也要考量自己家客厅空间大小,太小的话就不适合用吊灯啦,直接用吸顶灯就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