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客厅 3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咨询各位客厅20平方怎么装修?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3-09

通常卧室的面积不应超过20平方米,但客厅的面积就要大才好,由于它是家庭公共活动之地,大了才能吸纳更多的财运、福运,20平方的客厅不算小,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8-03-09

看客厅大小,通常客厅在25-30平方选用1.2米的,10-20选用0.9-1.0米长度的。

樱花漫天 2018-03-09

在家庭中客厅是放松和沟通的首要场合,也是接待客人的首要居室,灯饰的配饰如其他方面的装修相同,也是平等主要的。假使客厅对比宽阔的,客厅面积到达在20平方米以上的,能够选用外观新颖、外型奢华、个性各异的客厅吊灯灯饰。但假如客厅面积在2O平方米以下的,对比合适选用吸顶灯。楼层高度在2.5米以上的,也对比合适装置吊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