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床品 7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电热毯关闭开关辐射还有吗?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3-09

碳纤维电热毯的产品特点就是,它的辐射没有传统的电热毯辐射那么强。此外,碳纤维电热毯相对于传统的电热毯来讲,碳纤维电热毯的耗电量更少,并且温度还可以自动调节,由此看来碳纤维电热毯在使用起来也会比较的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03-09

电热毯的开关没开,就没有电流通过,不会产生电离辐射。不过,假如长期不用电热毯,还是建议把电源插头拔掉。电热毯的功率和辐射量都很小,可以睡前先开一会儿电热毯,待睡时关掉。

影之名 2018-03-09

法兰绒电热毯多300上下,现在已经有新型无辐射电热毯获得国家专利,孕妇、儿童、老人可以放心使用无辐射电热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