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窗帘/配件 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想问一下后阳台玻璃不安装窗帘用什么遮光?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醉猫 2018-03-09

现在市场上可用来封阳台玻璃材料挺多的,有双层中空玻璃,钢化玻璃,夹胶玻璃、镀膜玻璃等等,而对于不同的朝向和地区的阳台玻璃的选取都是有要求的。在南方地区,假如太阳紫外线照射强烈的地方,通常都是采用的镀膜玻璃,在写字楼用的比较多,而在家中也可以用钢化玻璃的,特别是在无框阳台的封阳台,采用钢化玻璃的比较多。在北方地区,由于天气寒冷,风沙大,封阳台用的玻璃采用双层中空玻璃,三层中空玻璃。对于夹胶玻璃通常是用在顶部玻璃,特别是阳光房用的比较多。虽然封阳台玻璃材料很多,不过不同的地区使用的封阳台玻璃也是不一样的,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考量周到,选取适合的阳台玻璃,以免后期要跟换更麻烦。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3-09

建议还是用窗帘,好的遮光窗帘都是100%遮光的,玻璃纸终究没有遮光窗帘好用。

追风少年 2018-03-09

办公遮光窗帘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不算贵的
1.百叶窗帘百页卷帘铝合金遮光办公室厨房卫生间可免打孔定制35元
2.办公室写字楼阳台用遮光卷帘电动遮光卷帘医院窗帘定做45元
3.百叶窗帘百页卷帘铝合金遮光S型PVC办公室厨房卫生间可免打孔安装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