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窗帘/配件 6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厨房防油烟隔断卷帘要多少钱?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03-09

题主好!家中安装内置布卷帘适合安装:
一、阳台与房间的隔断(布卷帘密实遮光效果好,给你睡眠带来黑室效应)
二、建议装于阳光不是很强烈的地方(虽然中空布卷帘是有防在外线的作用,但阳光长期暴晒还是要关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3-09

厨房要考量到油烟问题,最好隔开。可以选取的材料有轻钢龙骨隔断、玻璃隔断等。

傻乐是福 2018-03-09

题主好,客厅常用的与餐厅隔断方式有:家具分隔、使用花池分隔、装饰隔断、活动百页窗、卷帘、帷幔、折叠门、博古架、屏风及矮墙分隔等。小户型最重要就是空间要感觉开阔,采光通风要好,建议厨房做敞开式的,现在的油烟机质量很好的。这样餐厅也能大起来。卫生间只有一个,用的人却很多,把功能分类,洗手放外面,淋浴马桶放里面,干湿分离。清洁卫生又方便。就是不知道承重结构在哪里,建议你能敲的墙体除了承重墙其他都敲了,敲出来的位置都是钱啊。

我是韩小薰 2018-03-09

可以采用成品的雕花隔断或者玻璃隔断进行隔断。得花时间好好选一个吸油烟效果好点的集成灶了,不然厨房油烟也会影响到客厅的。选取了开放式厨房,油烟就靠抽油烟机了,买好的油烟机,基本能解决问题,隔断挡油烟根本不现实,油烟是飘散的,挡不住的!要不然就得破坏厨房的格局。果断换油烟机,你不二的选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