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床品 4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18*2米被罩要用多大的被子?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3-09

是1.5*1.8的话被罩就要大出点,最好是双人被子2米*2.3米,这样铺床也好看,(*^__^*)...嘻嘻还有利于二人的感情噢。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8-03-09

买床上用品的时候只要你说出床有多大,服务员就会给你选出比较合适你床大小的被罩通常是200X230的。1.2米床的被套尺寸:长2.0米宽1.8米床单的长度相对要自由些1.5米床的被套尺寸:长2.3米宽2.1米床单的长度通常为长2.7米宽2.6米1.8米床的被套尺寸:长2.4米宽2.3米床单的长度通常为长2.9米宽2.7米2米床的被套尺寸:长2.4米宽2.5米床单的长度通常为长2.9米宽2.9米建议被罩比被子大7、8厘米,被套假如太大或太小,被子在被套中就会卷作一团或被套在盖的时候空落落的。

爱最美吧 2018-03-09

家里的床通常都是1.5/1.8米的宽度,,市面上大部分的被子都是按照上述标准的尺寸进行制作,被子常规被分为加大双人被、双人被和单人被三个尺寸。双人被是最常见的款式,1.5米的床选取200cm×230cm的被子,1.8米的床选取220cm×240cm,这2款被子,可以通用。成人单人被的尺寸,通常多为180cm×220cm。青少年或学生宿舍用的,通常多为150cm×210cm。而假如是选取给宝宝盖的被子,则建议120cm×150cm。被子的尺寸可以依照个人的身高、喜好进行微调,假如是冬天用的被子,通常较夏天用的空调被长一些、宽一些,方可以让脚部更暖和舒适。此外,假如个子较高,所选取的被子也应该长一些。另外建议要与被罩的尺寸吻合,防止被子在被罩中不平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