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客厅 83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3-09
哪个清楚门黑红色怎么搭配客厅?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3-09

你用黑红色的沙发,建议你选用米色的或者灰色,白色这样的浅色调的地板或者地砖吧。

其他回答(共1条)
艾紫儿 2018-03-09

假如客厅内的沙发是黑色的,茶几则是红色的,小配饰也采用黑色跟红色两种主色,那选用黑红色条纹的窗帘,既可以强调室内色彩主题,也将空间内所有色彩元素统一起来,和谐度因此大大增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