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客厅 2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想熟悉旭日东升挂在客厅什么位置好?谁说一下?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3-09

题主好,
(1)客厅挂“旭日东升”十字绣旭日东升寓意祥瑞,旭日东山是一幅山水画,上有红日,有鸿运当头之意;风流直下的瀑布,有财源滚滚之意;清澈的湖泊,有聚宝盆的意境。
(2)客厅挂“荷塘秋色”十字绣荷塘秋色,属性水,有招财之意,要挂在客厅的吉位或者财位,如客厅的西北方位。
(3)客厅挂“花开富贵”十字绣客厅挂“花开富贵”十字绣,寓意吉祥富贵,牡丹在传统上被意识为繁荣昌盛之意,象征着和平。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8-03-09

题主好,客厅挂“旭日东升”十字绣旭日东升寓意祥瑞,旭日东山是一幅山水画,上有红日,有鸿运当头之意;风流直下的瀑布,有财源滚滚之意;清澈的湖泊,有聚宝盆的意境。

小俏儿nancy 2018-03-09

题主好,实际价格有这些:十字绣成品客厅风景装饰大画出售流水生财旭日东升,价格是1100元;欧美兰纯手工品牌十字绣成品批发大幅客厅新款风景系列旭日东升,价格是1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一粒陽光 2018-03-09

题主好,客厅十字绣图案风水意义
(1)客厅挂“旭日东升”十字绣旭日东升寓意祥瑞,旭日东山是一幅山水画,上有红日,有鸿运当头之意;风流直下的瀑布,有财源滚滚之意;清澈的湖泊,有聚宝盆的意境。
(2)客厅挂“荷塘秋色”十字绣荷塘秋色,属性水,有招财之意,要挂在客厅的吉位或者财位,如客厅的西北方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